close

 

201299771621534988  

我有個朋友過得不是很開心

她說她容易被大家忽略 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同學對她的語氣也不好

她說她學校沒有寬中生沒人能陪她說說話

總是自己一個人上學下課 到哪裡都是一個人

 

是啊一個人真的好怕好孤單 可是為什麼你不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呢

閒空時可以窩在宿舍 不必遷就他人的時間

可以到學校附近走走 在小巷子里穿梭 照照相就會發現很多獨特的事

 

她說她羨慕我常常出去玩 和朋友一起瘋

可是她忘了每個人的生活再怎樣都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再怎樣輕鬆都還是會有壓力

如果那麼輕易的被壓倒那你當人幹什麼呢

 

有時 我覺得 很多不順自己意思的事情如果在你的能力範圍內無法改變何必強求

放寬心 很多事情就會茅塞頓開

放寬心 你就會去習慣

與其讓你的心承受負荷不如讓自己好過

 

勸了那麼多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你既然背井離鄉來到新的環境 就該好好享受完全由自己支配的生活

而不是想要逃避 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台灣生活
    全站熱搜

    artemis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